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发改委调研“十二五”陕西电网发展规划(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7:33
  10月26日,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贺久长带领煤电处、综合能源处、保电办、油气处、新能源处的负责人来到陕西省电力公司就陕西电网“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进行调研,双方就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新能源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

  座谈会上,贺久长副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陕西省电力公司关于“陕西省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研究”和“陕西电网"十二五"规划研究”工作汇报,并提出陕西“十二五”电网发展要能够做到“六强化两突破”,即强化外送通道建设,强化750千伏和330千伏电网建设,强化关中、陕南、陕北区域间的联络,强化电源送出工程建设,强化110千伏及以下电网配套建设,强化智能电网建设;陕北特高压外送通道建设要有突破,关中彬长直流送电工程要有突破。

  陕西电力公司希望省政府在政策上加大对电网建设的扶持力度,共同为建设西部强省、为陕西工业结构调整和能源产品升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