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脱维亚明年夏天将举行军事演习回应俄白军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7:30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俄新网2日报道,拉脱维亚国防部长列吉斯表示,该国将于明年在本国领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作为对今年9月俄罗斯及白俄罗斯“西方-2009”军事演习的回应。

  拉脱维亚TV3电视频道在1日晚间播出的节目中表示,国防部长列吉斯曾发表言论称,将定于明年夏天在本国举行大规模军演,并且当局已通过举行军演的决议。

  9月18日至29日,罗斯与白俄罗斯举行了代号为“西方-2009”的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两国共有约1.25万人参加。其中,俄方派出约6000人,而白俄罗斯派出的参演军人达6500人。

  据报道,列吉斯曾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正在为“进攻波罗的海三国作演练”。此次军演引起了波罗的海三国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关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