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届县域经济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在如皋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7:48
  人民网如皋11月1日电 (记者李璐颖)今天上午,由中国产学研合促进会、江苏省科技厅、中共如皋市委员会、如皋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全国首届县域经济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在如皋市举行。南通市副市长、如皋市委书记陈惠娟致辞。

  陈惠娟在致辞中表示,产学研合作是增强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社会的有效途径和必经之路,是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和必然选择。通过产学研合作,可以不断推进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县城经济转型”为主题的首届县域经济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主要针对国家宏观经济与科技工作发展事态、县域经济与产学研合作,县域经济转型,包括县域经济与产学研合作的政策向导,发展模式和机制,地方经验,未来趋势,全国各地县域经济与产学研合作发展情况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如皋市市长姜永华,国务院参事、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石定环等领导和嘉宾纷纷发言。

  论坛上还举行了石定环向如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颁授“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试点单位”铜牌、熔盛重工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等活动。

  论坛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主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