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亚裔小姐深圳赛区佳丽出炉(图)

来源:奥一网
2009年11月02日16:45


  2009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深圳赛区半决赛于2009年11月1日在顺德长鹿农庄隆重举行,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24名晋级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深圳赛区的佳丽华丽出炉。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深圳赛区组委会主席、深圳市盛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静茹女士表示:随着比赛的进一步深入,比赛的激烈程度会更加惨烈,也会更加好看。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我们的的亚裔小姐大赛,关注我们亚洲女性。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选手会展现出更多新的东西,展现出更多的亚洲女性之美。

  据悉,本次半决赛分为泳装、晚装、运动装和个人才艺展示四个板块进行比拼,全方位的展示出了选手们的能力。较之往届亚裔小姐大赛,本届大赛设置的比赛环节更为全面,更能体现选手们的整体素质,整个大赛的影响力也更大。本次半决赛就吸引了30多家媒体以及现场数千名观众见证这24名佳丽的晋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