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科大校长侯建国等赴北京吊唁钱学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9:04
  钱老辞世 科大校长昨赴京吊唁

  昨天下午,当一排白发苍苍的老教授在科大校园的钱学森塑像旁献上菊花时,该校校长侯建国及伍小平院士正踏着北京的白雪,前往钱学森北京家中吊唁。当天,中国科大网站、BBS页面均改为黑白色,以示哀悼。

  昨天下午,科大西区校园里的钱学森塑像旁,许多科大师生聚集在此,为钱学森献上黄色的菊花,以寄托哀思。一些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考入钱老门下的白发苍苍的老科大人,也向钱老塑像深深鞠躬,有的还忍不住垂泪,让很多本科新生感慨不已。

  昨天下午3时,科大校长侯建国来到北京钱学森家中吊唁,并代表学校向钱老敬献了花圈,转达了中国科大全体师生员工对钱老辞世的深切哀悼。同去吊唁的还有中国科大伍小平院士。

  而在科大校园,师生们还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大师的哀悼。(新安晚报 杨保国 项磊)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