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官员称第二轮投票已取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2日19:4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官员纳杰菲11月2日透露,阿富汗定于11月7日举行的第二轮投票已经被取消,但他没有透露详细情况。另一名选举委员会官员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阿卜杜拉11月1日宣布,阿选举委员会在第一轮投票中存在欺骗行为,他提出了确保第二轮投票公正的要求,但遭到拒绝,因此他“不会参加11月7日的选举”,而做出这一决定并非易事。阿卜杜拉表示,他是“为了国家的利益”才决定退出大选的。

  在今年8月的阿富汗总统大选中,现任总统卡尔扎伊以54.6%的投票率成功连任。但随后对选举中舞弊现象的调查显示,卡尔扎伊的选票并未超过半数。按照规定,他需要和首轮得票第二的阿卜杜拉再次进行角逐。

  (环球在线:李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