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民活动表彰全国64家先进单位及36个优秀项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2日20:26
  新华网深圳11月2日电 (记者璩静、王传真)2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在深圳召开“全民阅读活动经验交流会”,表彰了全国64家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和36个优秀项目,同时总结了全国各地各部门在全民阅读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鼓励各地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记者获悉,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包括北京市北京图书大厦、安徽省黄山市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山东省委、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琼海公安边防支队潭门边防派出所、江西省新余市新闻出版局、辽宁省大连市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南方分级阅读研究中心、广东省深圳读书月组委会、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陕西省西安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第二小学、中文在线等64家单位。北京市读书益民工程、新闻出版总署农家书屋工程、重庆市“读经典”活动、国家图书馆文津图书奖及其文津读书沙龙、海南省五指山市少数民族全民阅读活动、解放军全军“我与改革开放30年”读书征文活动、内蒙古自治区蒙古文图书农牧民阅读大接力、浙江省杭州市“西湖读书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读书论坛与“麦西来甫”、民政部万家社区图书室援建和万家社区读书活动、四川省“农民读书节”等36个全民阅读项目也获得表彰。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表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是中央宣传部和新闻出版总署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也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措施。自2006年活动开展以来,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文化部、广电总局、教育部等11个部门的共同倡导下,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发展,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充实,方式不断创新,影响日益扩大。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