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刚会见比利时法语社会党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21:02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2日在京会见了以比利时法语社会党副主席、比利时众议院副议长安德烈·弗拉奥为团长的比利时法语社会党代表团。

  王刚说,近年来,中比各层次交往频繁,双方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果,在重大国际问题上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这些都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王刚表示,法语社会党是比利时的一支重要政治力量,对发展中比关系持积极态度,为中比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一贯重视同法语社会党的关系,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继续同贵党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比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弗拉奥表示,比利时法语社会党十分重视发展比中两党、两国的合作,代表团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推动两党间的对话与交流,为促进比中、欧中关系的发展与深化注入新的、更大活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