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宾川“11-2”地震受伤人员伤情不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21:12
  新华网云南宾川11月2日电 (记者刘娟)记者从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统计,2日发生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的5.0级地震共造成28人受伤,除了1人锁骨骨折外,其余27人均为擦碰伤,伤情不重,其中年龄最大者80岁,年龄最小者7岁。

  云南省卫生厅副巡视员张雅琴说,经过初步统计,此次地震造成14个村的卫生基础设施9712平方米受损。她说,由于天气转冷,将对灾民的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在全国甲流流行的情况下,要加大传染病的防疫工作,大灾之后避免出现大疫情。

  2日5时7分,宾川县平川镇帽角山村委会发生5.0级地震,震中距离县城直线距离18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