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潘基文欢迎阿取消第二轮大选决定 祝贺卡尔扎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21:30
  中新网11月2日电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日突然宣布,取消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现任总统卡尔扎伊获得连任。据法新社报道,正在阿富汗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欢迎这一决定,同时祝贺卡尔扎伊连任。

  潘基文在声明中表示:“我欢迎独立选举委员会今天的决定。”“我祝贺卡尔扎伊总统。”

  潘基文于2日抵达阿富汗,并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和1日宣布退出总统竞选的阿卜杜拉进行了会谈。

  在前外长、卡尔扎伊唯一的竞争对手阿卜杜拉由于撤换第一轮总统大选涉嫌舞弊官员的要求遭到拒绝,于1日宣布退出选举后,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官员2日宣布,第二轮选举已经被取消,并宣布现任总统卡尔扎伊成功连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