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大理宾川5级地震28人受伤28.56万人受灾(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8:07
宾川县平川镇马花村在地震中倒塌的房屋(11月2日摄)。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截至11月2日11时10分,当天上午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发生的5.0级地震已造成大理宾川、祥云两县28.56万人受灾,28人轻伤;房屋倒塌1000余间,不同程度受损3万余间;因灾死亡大牲畜30余头(匹),死亡羊、鸡、猪等家畜400余只。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定,2日5时7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发生里氏5.0级地震(北纬26.0度,东经100.7度),震中位于宾川县平川镇。新华社发(黄明灿摄)

  宾川县平川镇马花村的一位村民在受损的房屋前(11月2日摄)。新华社发(黄明灿摄)

  宾川县平川镇马花村在地震中倒塌的房屋(11月2日摄)。新华社发(黄明灿摄)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