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巴基斯坦东部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0多人死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00:31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日电(记者田宝剑)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附近一处安检站2日傍晚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警察死亡、20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在通往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的道路上,两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一辆装有炸药的汽车在通过安检站时被警察拦住,袭击者当场引爆炸药。救援人员说,爆炸造成1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伤,另有10多名平民在爆炸中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停在安检站附近的一些车辆也被损毁。警方说,袭击者使用了大约10公斤到15公斤炸药。

  目前,伤者已被救援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和附近的一些道路。

  当天上午,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拉瓦尔品第市也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4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