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鱼塘遭人投毒 上万斤塘鱼反白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4:47
事发花都区花东镇 抽水化验后发现被投毒

  本报讯(记者欧阳晨摄影报道)花都区花东镇李溪村李溪五队,葛桂恩家的一口鱼塘飘出阵阵恶臭。“三天前早晨起来,看到鱼塘的鱼拼命跳出水面,到下午就死光了。”在鱼塘不远处的水渠口,发现了一包“毒药”,刑警抽水化验后,也发现鱼塘是被人投了毒。到目前为止,警方依然没通知说找到犯罪嫌疑人。

  葛桂恩的妻子张金枝说,这口鱼塘大约有4亩左右,养殖的是四大家鱼和罗非鱼,大约有上万斤,价值三万到四万元。但现在,这些鱼却已经全部死了。

  张金枝回忆,大约3个月前,他们就曾经遭遇到恐吓。四五名年青人来到鱼塘,勒令他们三天内搬走。夫妻俩当即报警。

  张金枝掏出一份民事判决书,说原因全在里面。原来,葛家是在2005年从黄某的手中转租到这个鱼塘的,当时也得到了时任李溪第五经济社社长张某牛的签字盖章,承包期直至2018年。可随着2008年5月张某牛任期届满,张某钊当上了李溪第五经济社的社长。第五经济社以合同未经社员同意为由上诉至法院,要求判定葛家的承包合同无效。官司从花都一直打到广州中院,第五经济社最终被判定为败诉。张金枝说,因为官司没打赢,张某钊很快就辞职了。社长就换成了现在的张某河。听说,社员选他时要求必须把鱼塘拿回来。 (来源:广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