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阳江大酒店昨日成功爆破(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4:26
成全国第一个被爆破的“S”形不规则建筑

  本报阳江讯(记者黄国金摄影报道)昨日16时30分,阳江市国际大酒店成功爆破,成为全国第一个被爆破的“S”形不规则设计建筑。在5秒内,大楼的四部分完全按照爆破工程师的预设,先后倒在了爆破工程师预设的废料区。爆破并没有对周边造成任何破坏,在离酒店不到100米的工作人员也只能感到轻微的震动。

  拥有着16年历史的阳江市国际大酒店一直都是阳江市的地标性建筑,也是阳江人的骄傲。爆破后,阳江将在酒店原址及其周边的鸳鸯湖风景区按照广州白天鹅的模式,建设一座28层的五星级酒店,并重新对鸳鸯湖风景区进行改造。 (来源:广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