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预计四季度工业增加值可达15%…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5:31
  时间:2009-11-03 04:0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罗沙 李延霞)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2日表示,我国工业经济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企稳向好的局面逐渐得到了确立。预计第四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可达到15%至16%。

  李毅中是在2日举行的“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我国政府出台的全面应对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和各项措施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从工业领域来看生产增长总体加快,企业盈利状况有所改变,工业投资持续增长,工业的用电量、铁路的运输量也逐月回升。预计第四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可以达到15%到16%,全年可以达到10%到11%。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