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沁县严查食品小作坊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5:32
  时间:2009-11-03 04:0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进入10月下旬以来,沁县质监局、农业局、卫生局等部门联合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次村乡、杨安乡、南泉乡、羊庄村等偏僻山区地带对农村的粉房、豆腐房、醋酱油制作加工点,熟肉制品加工、面包坊、饮料生产等11家小企业、小作坊进行了严格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小企业、小作坊都不同程度存在生产条件简陋,设备陈旧、工艺落后、卫生环境较差、出厂无检验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给予了不同的处罚。在这次小作坊专项整治中,共查获无生产许可证的熟肉制品180kg,标识不符合规定、无生产日期、保质期、过期的糕点45盒(包),罐头15瓶。通过这一专项整治,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可靠的食品保障。 (庆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