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旋转门卡住3岁男孩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5:32
  时间:2009-11-03 04:0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0月27日下午,一个3岁男孩在漪汾街民生银行旋转门处玩耍时,右脚被门卡住,小男孩满脸痛苦,啼哭不止。孩子的父母焦急万分,却爱莫能助。太原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接到支队命令,6分钟后赶到现场,紧急施救。

  由于门缝狭窄,用扩张器根本找不到受力点。指挥员立即决定:一名战士用撬棍对门缝进行扩张,一名战士用布包裹好孩子的脚进行保护。经过15分钟的紧急营救,小男孩被成功营救。(秀娟 志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