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场促销出奇招 汽车作礼券吸引消费者眼球

来源:北青网
2009年11月03日14:21

  深秋十月京城各大商家都开展较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有满额减价的、有新款秋装7折起,也有的商家打出了24小时不打烊的口号,可见促销力度之大形式之广,10月31日记者在朝外商圈发现,朝阳门外的丰联广场购物中心在户外楼体巨型LED屏上打出“购物来丰联-汽车开回家”的宣传内容,商场内上千名顾客簇拥在南厅,舞台上30个号码箱等待着选择,主持人与顾客一轮轮的PK,大家都在拭目以待汽车大奖会花落谁家。几十分钟过去经过一系列换购、拍卖、叫价等环节,数码相机、手机、现金储值卡等奖品纷纷被上台的顾客获得,随着一声尖叫汽车大奖在13岁的小姑娘唐晨手中产生。

13岁的唐晨获得购物来丰联汽车开会家活动家用轿车八年面得使用权
13岁的唐晨获得购物来丰联汽车开会家活动家用轿车八年面得使用权

  记者对唐晨进行了采访,据她介绍丰联广场从今年3月份开展购物拍拍拍活动以来,妈妈就一直带着她来参加,9月份获知商场将在10月31日举行“购物来丰联汽车开回家的活动”便来试试手气,没想到自己真能获此大奖,还是很激动的。

  主办方介绍活动本身是为了回馈支持丰联的广大顾客,这样的活动今后还将不定期举办,顾客只要持2009年全年购物小票参加每月18至24日的开心拍拍拍,从中获得汽车券,即可参加“购物来丰联-汽车开回家”的现场大奖抽取活动,期待下次活动会有更多的顾客参与进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