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小威封后(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7:21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在多哈结束了单打冠亚军的激烈争夺。全球网球迷们再次见证了威廉姆斯姐妹的精彩演绎,在这次第23次威廉姆斯的“家族内战”中,塞雷娜以6比2/7比6的总比分战胜维纳斯,问鼎总决赛冠军,在击碎了姐姐卫冕梦的同时,这也是小威在2001赛季之后第二次夺得总决赛女单冠军。

  凭借此次总决赛封后,小威加冕年终第一头衔,这是威廉姆斯家族的骄傲,而“黑珍珠”姐妹也的确是目前世界女子网坛的“统治者”。跻身多哈总决赛赛场之后,威廉姆斯姐妹已经在小组赛中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不仅技战术水准达到了当今女子网球的顶级水平,同时整场比赛一波三折,悬念不断,威廉姆斯姐妹的技战术再次证明力量与技术并存的女子网球其实也非常精彩。年终总决赛的冠亚军之争,已经是威廉姆斯家族的第23次“内战”,整场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姐妹二人和过去的十余个赛季无异,依然代表着女子网球的最高水准。

  威廉姆斯姐妹的这场“内战”让球迷大呼过瘾,2009赛季WTA也随之落下大幕,各路好手将休战迎接新的“战争”。威廉姆斯姐妹联手“统治”网坛,固然增添了不少精彩,但大家更期待同时拥有“黑珍珠”、比利时双姝、莎拉波娃、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等人共存在的“美艳网坛”。小克已经在美网演绎了完美复出,接下来,海宁也即将重拾球拍,再夺大满贯,莎娃伤病逐渐好转。在经过了两个赛季的沉寂之后,2010赛季WTA将硝烟再起,绝对值得期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