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诚被罚不误国足征调 足协早有破戒“前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07:40
  11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下发了对建业队国脚曾诚的处罚通知。不过,国家队方面现在还没有因为这项处罚而作出反应,曾诚4日下午应该还会到队报到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

  国家队是10月30日下发的国家队集训和比赛通知,曾诚和杨智、关震三名守门员入选。但是,在次日进行的中超最后一轮联赛深圳红钻队和河南建业队比赛里,曾诚却肘击对方队员黄凤涛被裁判红牌罚下。曾诚这一举动肯定会在赛后招致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因此当晚和昨天都有记者在打听曾诚如果被罚是否会影响他参加国家队本期集训。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曾诚作出了禁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处罚公布后,记者了解到:国家队并未研究曾诚是否继续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的问题,也没有发出不让他来队的通知。据此,相关人士表示:中超联赛的禁赛处罚,不会影响曾诚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有关受联赛纪律处罚处于禁赛期间的队员不得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的规定,其实在去年5月国家队二十强赛期间就因为“拯救王霄”的闹剧而已经无法继续实施。有王霄作为前车之鉴,曾诚当然不会因为中超禁赛而不能参加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秦云)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