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阔气女贼打飞的上海行窃 专偷高档商店外籍女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8:10
“阔气”的女贼专门飞来上海行窃
“阔气”的女贼专门飞来上海行窃

    女贼打“飞的”来沪专窃外籍女士

  记者 陈 文 通讯员 沈晨小园

  晨报讯  一女子频频利用节假日打“飞的”来沪,入住高档酒店,行窃对象只挑外籍女性。日前,这名“阔气”的女贼被卢湾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提起公诉。

  43岁的金某是广东人,早年曾因犯盗窃罪被本市法院判刑改造,出狱后曾一度转而经商。2007年,她在老家做生意亏了很多钱,自己又缺乏一技之长,便再次萌生行窃的念头。

  2007年以来,金某周一至周五在老家赌博,输了钱以后,周末就在网上订好机票飞到上海行窃,几乎每隔一两个星期就要乘飞机来沪作案一次,窃来的钱财让她在老家成了人人羡慕的“阔太”。

  金某行窃成本不菲,除了飞机往返,还频频入住闹市区高档酒店。她对作案地点颇为挑剔,专门选在高档商店,作案对象则限定为只身外籍女性。说到为何只偷外籍女性,金某向检察官坦言,一是外国人比较有钱,且警惕性比较差,二是偷男性万一被发现怕会招来殴打。

  在2007年至今,金某在沪的盗窃案仅查证属实的就有14起。6月,她窜至淮海中路某商厦一楼行窃时被发现,在尚未逃离商场时被接报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