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摩根大通:《魔兽世界》被关停风险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3日08:12
  11月2日晚间消息新闻出版总署今日公告称已发出通知终止《魔兽世界》审批,退回关于引进出版《魔兽世界》的申请。摩根大通分析师韦迪对此向新浪科技表示,《魔兽世界》因此被关停的风险仍然小,因为这与文化部的意见有直接冲突。

  新闻出版总署称上述通知还要求,网之易公司立即停止违规行为,纠正错误,停止收费和新账号注册。新闻出版总署将视情依法对其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包括停止其互联网接入服务。

  韦迪表示,摩根大通相信《魔兽世界》被关闭的风险是低的。虽然像他们以前说过的,在代理权转移的过程中,近期来自监管者的消息和评论好像是要爆发。摩根大通希望代理权移交的过程能再多持续几个月。如果《魔兽世界》被关停,这意味着和文化部是直接的冲突,文化部已经批准了《魔兽世界》这款游戏。韦迪认为关停是一个不可能的情况。

  韦迪坚持自己的观点,即目前的股价已经大大低估了《魔兽世界》、网易和暴雪公司的关系。韦迪认为,以他们的SOTP估值基准,摩根大通评估网易现有的内部游戏、门户网站,其每股净现金流为36.7美元。

  “我们认为股价的任何回落都是一个好的吸收筹码的机会。” 韦迪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