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小威昂首夺冠(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8:25
  本报讯 (记者耿堃)小威昨天又把大威赢了,这次胜利让小威以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和年终排名第一走向2010年。

  大威显然还在受腿伤的困扰,移动受到影响,首盘两度被妹妹破掉发球局,以2:6失利。不过顽强一直是大威的标签之一,面对总决赛开赛以来表现最为出众的小威,她在第二盘中对自己的发球局守护严密,小威没有得到破发机会,不过妹妹同样出色地牢牢把握了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来到抢七决胜局。这一次,小威更为强劲的击球让她以7:4胜出。这也是小威今年连续第四次击败大威,并在姐妹战中以13:10领先。夺冠后,小威从多哈带走了155万美元。

  在女双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维维斯/桑切斯击败布莱克/胡贝尔,获得冠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