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国将根据疫情情况对停课措施进行调整(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3日08:22
  中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记者刘玉蕾)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8分报道,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廖文科昨天接受中央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教育部、卫生部将根据当前甲型流感疫情的发展情况对停课措施进行调整,总的原则是尽可能缩小停课范围。09-11-0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廖文科表示:“根据当前疫情的发展变化,停课措施将会进行调整。总的原则是:疫情达到一定规模或者标准时,一定要采取停课的措施;停课的范围根据疫情波及的范围和发展的趋势由小到大(停课)。你比如说,能班级停课的就不要年级停课,能年级停课的就不要全校停课,尽可能缩小停课的范围。具体的标准我们正在和卫生部一起研究,很快就会出台一个新的停课(复课)标准。”

  廖文科说,我国把学生和教师作为优先接种的人群重点予以考虑。为了尽快推进接种工作,教育部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配合卫生部门做好工作。

  廖文科表示:“尤其是要主动和当地卫生部门联系,共同对学校的疫苗接种进行部署,学校应该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做好对家长和学生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当然我们也特别强调要加快疫苗接种的推进力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涂傲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 2009 11 4

  更多...编辑部的故事

  罗厚

  有幸赶上广播复兴的历史机遇期,自当奋力前行,守好几代广播前辈辛苦打造的《报摘》。

  姜宝红

  我永远戴着帽子,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优点只有工作叫真。

  新闻和报纸摘要合作媒体

  [人民日报] [光明日报]

  [工人日报] [科技日报]

  [经济日报] [农民日报]

  [文汇报] [中国日报]

  [大公报] [中国证券报]

  [经济参考报] [中国青年报]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备05065762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