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政府不愿见香港楼市泡沫 必要时会出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8:20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楼市持续成为公众关注焦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日表示,政府不愿看到香港产生巨大楼市泡沫,必要时会推出措施稳定楼市。

  近日针对楼市过热现象,金管局实行限制豪宅按揭成数,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亦积极采取行动,约见地产商代表。曾荫权说,这些全因政府不愿看到楼市泡沫,任何泡沫都不利于楼市的长远发展及香港整体经济发展。

  曾荫权表示,现时楼市情况与九七年不同,当时的投机活动较多。政府一直监察楼价变动,如有需要会推出稳定市场措施,同时通过发布楼市信息以提高市场透明度。他说,明白买楼是不少业主一生人最大和最重要的投资,措施会考虑到对他们的影响,并强调所有楼市措施都将以市场透明、稳定以及运作畅顺为前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