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HBO推出奥巴马竞选纪录片(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08:28
奥巴马(资料图)

  美国家庭影院频道(HBO)定于3日晚黄金时间播出纪录片《民众的选择:贝拉克·奥巴马当选》,重现奥巴马竞选重要时刻。

  影片制作负责人为埃米·赖斯。她从奥巴马2004年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一次演讲中获得灵感,决定拍摄一部关于这位政坛新星的纪录片。

  拍摄开始于2007年,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奥巴马助理戴维·阿克塞尔罗德不希望赖斯和她的助手紧随奥巴马左右,担心走漏内部消息。

  影片记录了奥巴马取得艾奥瓦州党内初选胜利前鲜为人知的竞选经历。比如,他和支持者握手3小时后疲惫不堪地说:“我觉得像打了一场拳击赛(一样累)。”

  奥巴马观看纪录片片段后说,看到自己竞选团队的感人表现,他禁不住流下眼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