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巩俐性感亮相骄人身材成焦点 上围“缩水”显憔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8:28
  巩俐一头曲发充满女人味,穿上集东西方元素设计的长裙摆pose

  中新网11月3日电 巩俐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造型“胸”涌澎湃,过往,她穿上超性感服装亮相,其骄人身材同样成为焦点。不过,前晚巩俐于北京出席代言的内衣品牌活动时,穿上蓝色低胸裙,身材竟离奇缩水变平胸,无复过往的丰满感觉。不知是否因消瘦,上围随之“缩水”?

  消瘦有点憔悴

  “明报”消息,44岁的巩俐身材一向出众,前晚她在北京摄氏零下10度的低温下,仍穿着低胸裙亮相,吸引在场人士目光。消瘦不少的巩俐有点憔悴,其36E上围亦明显缩水,但她的魅力依然。巩俐穿上的蓝色低胸裙,设计兼备东西方元素,是特别为她度身订做的,她以一头大波浪发型配衬。

  
  过往身材丰满的巩俐,前晚穿上蓝色低胸长裙出席代言内衣活动,E Cup上围竟离奇缩水变平胸。(法新社)

  不知上围多少

  今次内衣品牌是当日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为她与戏中宫女生产贴身胸衣的,因而促成双方合作机会。她首次代言内衣品牌,主要是穿着得很舒服。她说内衣跟吃饭不一样,吃饭一日三餐可以随便换,但内衣穿着就是一整天,只有自己知道。

  有男记者问她被外国媒体评为最美丽的东方女性之一,有什么美胸的秘诀?巩俐闻言吓了一跳说:“这个嘛……不方便回答呢!”接着,又有女记者问她现在胸围有多大?她娇羞地掩嘴笑说:“我也不知道啊!”

  期待张艺谋新片

  巩俐参演的电影《上海》即将上映,她透露年底及明年初会接拍一部新片,详情暂时不便透露。

  对于老拍档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她说很期待,届时一定会前往欣赏,但张艺谋还没有把电影最新的情告诉她呢!

  
  巩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穿上一袭性感低胸戏服令上围给人迫爆感觉。(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