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超:河南建业门将曾诚因肘击对手被足协停赛5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08:40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2日公布了对河南建业队门将曾诚的处罚决定,后者由于在中超最后一轮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故意肘击对方球员被停赛5场并罚款25000元。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在中超第三十轮深圳队与河南队的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曾诚在裁判员鸣哨停止比赛后,用肘击打深圳队23号运动员黄凤涛,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令出场。此举引起场内混乱,造成不良影响。

  足协纪委会因此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五十四条之规定,作出对曾诚处以2010年中超联赛禁赛5场并罚款25000元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