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莱坞万圣节 华人大秀才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8:48
好莱坞万圣节华人也疯狂。

一位华人在万圣节上展现自己的独特服饰。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每年一度的好莱坞万圣节狂欢活动,从31日傍晚起,通宵达旦,吸引了数十万狂欢的民众,许多华人也加入了狂欢的人群中。

  当地时间10月31日傍晚,穿戴着万圣节服饰的人群开始向好莱坞大道和圣塔莫尼卡大道聚集。洛杉矶市府预计今年的万圣节人群会超过40万人,是全球最大的万圣节庆祝活动之一。由于参与庆祝活动的民众过多,直到次日清晨7时,庆祝场地附近的公路仍在堵车。

  许多华人以及三五成群的中国留学生参与了万圣节的狂欢活动,他们穿戴的“中国特色”的万圣节服饰给这一西方传统节日增添了多元色彩。(邱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