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民将信用卡借给朋友被刷掉两万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8:49
  近日,我市一市民借朋友的卡刷了两万五,因还不上钱被告上了法庭。

  市民陈某和赵某是十多年的老朋友。今年7月初,赵某因家庭装修购买材料,借了陈某的信用卡。卡一到手,赵某越刷越痛快,除了将材料买全,还将沙发、衣橱等一次性买齐。7月中旬,陈某接到发卡行的还款提示短信,这才知道赵某刷卡消费了25000元。陈某要求赵某必须在8月3日前(银行免息还款最后期限)还清,赵某答应了。此后,陈某多次催要,赵某始终未归还。为此陈某向天桥法院北园法庭起诉,要求赵某偿还借款25000元及利息,并承担为追款支付的费用2000元。

  近日,在郭法官调解下,陈某与赵某最后达成协议,赵某于2010年1月31日前付清借款25000元。陈某放弃支付利息和追款费用2000元的诉讼请求。(记者刘云通讯员宋成松)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