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路透社10年最震撼新闻图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08:39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法国总统萨科齐的亲密举动让德国总理默克尔不自然地将头调转。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使用望远镜观看,但很奇怪的是望远镜的镜头还没有打开。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布什当选总统。图片显示的是布什在2001年感恩节的时候与这只名为“自由”的火鸡碰面。或许这只火鸡更希望有一个更好听的名字,那就是“获得自由”。
  从俄罗斯总统到现任总理,普京一直都身处要职。图片显示的是,2007年普京在西伯利亚与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二世一起钓鱼。
  布什在2006年访问德国。这名与众不同的德国小孩应该不是被美国总统吓哭的。
  2008年,美国见证了国民的“奥巴马狂热”。这张图片显示的是奥巴马在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与其妻子米歇尔击拳相庆。福克斯新闻将其称作为“恐怖的拳头。”
  2003年12月,美军终于抓获了前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赛因,他在2006年被处以绞刑。
  法国和意大利的关系在此处就显得不是那么和谐了。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齐达内怒撞马特拉齐的胸部。
  救援人员抬着纽约市消防局的神父麦卡尔从废墟中走出,当世贸大厦南塔倒塌时,神父麦卡尔正在为伤者祈祷,谁知他也因大厦倒塌而严重受伤。据悉,他是“9·11”袭击后被救出的第一位幸存者。
在布什和戈尔竞选总统时,法官罗伯特正在仔细核对票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