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警方:誓将抢劫华裔家庭的匪徒绳之以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8:52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国都区警署罗沙礼斯2日矢言,将会把1日在罗哈斯大道导致三名华裔受伤的劫案嫌犯们绳之以法。

  罗沙礼斯说:“无耻之徒...不得不受到刑罚。”

  罗沙礼斯亦下令南警区警监加伦苏及巴兰玉计市警长伊斯智礼斯组成针对该案嫌犯们的追捕小组。

  一个华裔家庭的四个成员1日上午乘车在马尼拉市罗哈斯大道遇劫,其中三人被劫匪开枪打伤。

  根据报导,两名骑摩托车的劫匪在事件中抢走了数万比索的现金和财物。

  三名伤者已被认明为是45岁的罗宾.蔡、41岁的约西琳.蔡以及65岁的克拉里莎.吴(皆音)。他们分别于背部、左腰及左脚被射伤。蔡氏的13岁儿子登塞则未受伤,但因事件的发生而受惊。

  蔡氏所驾驶的红色丰田LiteAce厢型车(车牌UFK695)于1日上午从机场驶至罗哈斯大道及帛洛.希尔街路口时因红灯停下。两名劫匪则趁机在厢型车两边夹攻行劫,要求车上人开门。

  蔡氏等人均拒绝开门,而一名劫匪因而开枪。蔡氏为了保护儿子,而被击中。

  劫匪们后来强行地打开门,抢走了财物。

  罗沙礼斯亦质询当地警察在完全戒备的状态下,未与嫌犯们交火。

  他亦下令警员加紧对摩托车的检查,并禁止无车牌的摩托车行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