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省松南气田10亿立方米产能建设项目投产成功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03日09:09
  11月1日,位于前郭县境内的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松南气田10亿立方米产能建设项目进气投产一次成功,源源不断的天然气流沿着腰英台——八屋——长春输气管道,直达长春、吉林、四平等城市,进入千家万户及数百家重点工业企业。

  松南气田10亿立方米产能建设项目是中国石化重点产能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吉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分为气藏工程、采气工程、地面工程以及天然气外输工程等,总投资19.9亿元,建成产能300万立方米/天,年外输商品天然气10亿立方米。该项目的投产将彻底缓解吉林省部分地区冬季工业和民用燃气紧张的状况,为吉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提供有力能源支持,也标志着整合重组后的东北油气分公司向建设百万吨级油气田迈出了坚实一步。

  为加快工程进度,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超常规运作,从项目可研、初设、项目核准、规划选址到开工建设只用了短短3个月。全体参建方克服工程项目时间紧、工期短、工艺技术复杂、跨专业领域多、涉及部门范围广以及雨季时间长等重重困难,强化项目管理,优化运行流程,实现了当年可研论证、当年设计、当年施工、当年试生产,创造了中国石化气田建设的“松南速度”。(张英记者 曹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