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总理致信欧盟 呼吁帮助乌克兰应对甲流疫情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1月03日09:01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汤黎) 波兰总理图斯克2日呼吁欧盟紧急行动起来,采取措施为乌克兰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提供可能的帮助。

  图斯克当天致信给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和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表示希望欧盟采取措施帮助乌克兰控制甲流疫情的蔓延。图斯克在信中强调,欧盟帮助乌克兰应对甲流疫情,既符合乌克兰的利益,也对欧盟本身有益。他希望欧盟为乌克兰提供所需的药物和医疗方面的帮助。

  图斯克在信中还要求欧盟负责就业、健康和消费者问题的委员会召开特别会议,商讨有关欧洲甲流疫情的形势以及为乌克兰应对疫情提供帮助的可能性问题。

  根据乌克兰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到2日17时,甲流已在该国造成70人死亡,25万多人患病,其中1.6万人住院接受治疗。乌克兰西部的情况尤为严重。 (来源:国际在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