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初审称想从事看护行业 日本看护学校争抢酒井法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9:39
  酒井法子10月26日在初审法庭上发表的“想从事看护行业”宣言,在日本引起强烈的反响。日本众多看护学校现在打响了“酒井法子争夺战”,约10家业内著名的大学给公开支持酒井法子学习看护的前经纪公司副社长相泽正久发去了学校的入学指南等资料,争取酒井法子成为旗下学生。

  相泽正久透露了她选择学校的一些情况,他说:“酒井法子自己有着很强烈的学习意愿,所以最早我们在11月9日终审结束后办理入学申请的相关手续。”

  对于酒井法子的这一意愿,日本有评论表示:“现在日本社会有志从事看护行业的年轻人非常稀少,酒井如果成为当中的一员,不仅起到对看护业一个良好的宣传作用,也令酒井有望恢复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