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逾百美南加中校生参加中文繁体字打字识字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9:59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激励美国南加州侨校学生学习中华文化的乐趣,尔湾中文学校日前举办了“中文繁体字打字识字”比赛。

  尔湾中文学校行政主任程东海表示,参赛学生使用电脑进行比赛,采取随到随比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可选择注音符号或汉语拼音法输入正体字,比赛方式活泼又有趣。

  当天比赛共有超过110位来自15所南加州中文学校的学生参赛。经过一天的比赛,初级组的第一名由尔湾中文学校的黄潮杰获得,中级组第一名为育林中文学校的林劭瑜、高级组第一名为尔湾市南湖初中的单子璇。(陈慈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