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侯耀华代言10个虚假产品 遭广告协会批评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10: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接下来我们关注的是一位非常熟悉的明星,他代言的十条广告,昨天被中国广告协会点名批评,理由是内容违法,而且代言的产品多次受到消费者的投诉,这位名人就是侯耀华。我们来看一看他代言的都是哪些广告,究竟是违法到了怎样的程度。这十则广告都是电视广告,产品包括包括澳鲨宝、伯爵养生胶囊、杜仲降压片、黄金九号、康大夫茶愈胶囊、渭肠益生元、亚克口服液、加拿大V6胶囊、角燕G蛋白、方舟降压仪。以上产品中的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均未经行政许可部门批准,均使用演员做主持,使用专家、患者、消费者名义和形象做证明,且均含有其他违法内容。先后被全国多个省份的工商局或食品药品监管局通报、查处。中国广告协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方午表示,这十则违法广告几乎涵盖了所有名人代言广告的违法形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