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创扮大猩猩赛跑人数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0:07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专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1日举办了第六届扮大猩猩跑步比赛,参赛者达1061人,创下了扮大猩猩赛跑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参赛者需要装扮成大猩猩,跑完3.5英里(约合5.6公里)的赛程。组织者说,每位选手需要交99.95美元入场费。

  本届大赛的目的是为保护山地大猩猩基金筹款。山地大猩猩是全球十大最濒危的稀有动物物种之一,全球目前仅存约720只,主要分布在非洲中部乌干达、卢旺达、刚果(金)交界地带海拔2000多米的山上,过着群居的生活。

  本届扮大猩猩赛跑的冠军名叫马克卢卡斯,他在大约22分钟内跑完了全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