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家太空旅店拟2012年开张 一天看15次日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3日10:42
  世界第一家太空旅店预计2012年接待首批付费游客

  公司首席执行官格扎维埃·克拉拉蒙特

  新华网专电 总部位于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的“银河套房”公司说,它兴建的世界第一家太空旅店预计2012年接待首批付费游客。

  “银河套房”说,游客在太空旅店住3个晚上将花费大约300万欧元(约合440万美元),包含游客出行前在一座热带岛屿接受为期8周培训的费用。

  这家企业说,入住“银河套房太空旅店”期间,游客将每80分钟环绕地球一周,看到太阳每天升起15次。他们将穿连体服,以便自己可以像“蜘蛛侠”那样粘在旅店墙上。

  公司首席执行官格扎维埃·克拉拉蒙特说,太空旅店项目将使“银河套房”在这一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占据前沿,而太空旅行未来将司空见惯,“你的孩子可能在15年内去太空度周末”。

  “银河套房”2007年创立,打算在相距地球450公里的轨道上设立舱型客房,可同时容纳4名游客和宇航员,以每小时3万公里的速度环绕地球运行。游客抵达太空旅店需耗费一天半时间。

  路透社报道,超过200人对太空旅店显现兴趣,至少43人预订了客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