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海淀区700余名干部考核 年底成绩大排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0:33
  今年北京市海淀区130多家单位的700余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年终“大考”将至。记者昨日从海淀区委组织部获悉,今年海淀的干部考核实行量化评价体系,每名被考核的领导干部都有一个“成绩单”,并按得分高低在工作系统内排名。

  海淀区委组织部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新推出的“二维三线四级五评”领导干部量化考核评价体系,被考核干部不需“自吹自擂”,也不用担心主管领导的个人评价是否会有主观“印象”,2009年工作业绩如何,全部用分数说话。

  据介绍,新的干部考核体系对干部的考核分为胜任能力、工作实绩、民主测评、民意调查和自我评价五个部分,每部分还有若干项细化指标,每项指标对应一定的分值。各单项工作的得分总和就是该干部工作实绩评价的总得分。被考核干部的综合得分还要按照党群系统、政府机关系统、街道系统、乡镇系统、事业单位系统划分,在本系统内排名。(李天际)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