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09年国家地理摄影大赛:加拿大萤火虫派对(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3日10:42
  英国《卫报》近日刊出了2009年度“国家地理杂志”国际摄影大赛中的一些优秀的参赛作品。该摄影大赛对全世界所有的摄影师开放,每位摄影师可以提交六福参赛作品,共分为人物、地点和自然三个组别。

  据悉该摄影比赛作品提交在10月31日截至。参赛摄影师亚当·鲁宾说,一切皆是浑然天成,我只是妙手偶得之。以下《国家地理》杂志2009国际摄影大赛中一些最优秀的参赛作品。

  1.非洲大草原的日落

非洲大草原的日落

  这张作品名叫非洲大草原的日落。摄影师亚当-鲁宾说,“大自然为我布好了景,我只是按下快门。”

  2.成年胡兀鹫与幼年胡兀鹫

成年胡兀鹫与幼年胡兀鹫

  一只成年胡兀鹫同一只幼年胡兀鹫因为领地问题发生激烈的争斗。这张照片拍摄中南非。

  胡兀鹫是一种大型猛禽,全长105-133cm,体重3.5-5.5kg。上体黑而有银灰色光泽,额及头顶覆以淡灰褐色绒状羽。下体淡棕色,尾羽银灰色而沾黑。体型一般是雌鸟比雄鸟稍大。胡兀鹫喜栖息于开阔地区,如草原、冻原、高地和石楠荒地等处,也喜欢落脚于海边和内陆的岩石或悬崖之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