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75岁老太踩空滚下楼梯 宠物狗狂吠“叫”救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0:35
  1日晚,在青岛市伏龙山一居民楼发生一起宠物狗救主人的事情。75岁的刘老太吃过晚饭,带着宠物狗下楼散步时,不慎踩空滚下了楼梯受伤,宠物狗汪汪大叫引来了邻居,受伤的老太太被送到医院治疗。老人头部外伤,但是并无大碍。

  2日早晨,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772345反映,1日晚6点30分左右,在青岛市伏龙山25号,一个老太太下楼梯时踩空从楼梯上滚下去了,当时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幸亏她牵着的宠物狗汪汪直叫引来邻居,拨打120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去了。记者闻讯后赶到医院时,老人经检查无碍已经出院回家了。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的伏龙山25号,但是并没有找到受伤的老人。

  该居民楼三楼一位王大爷告诉记者,前一天傍晚确实有个五楼的老太太从楼梯上滚下去了,是他孙子发现的。王大爷说,摔倒的老太太住在五楼,今年75岁了,当时他们一家正准备吃晚饭时,突然听到楼道里有狗不停地叫,他孙子出去开门一看发现楼上的刘老太太躺在楼道平台上,左眼眉位置磕碰出一个口子,身上也磕磕碰碰出了一些伤。王大爷说,他们看到这种情况就赶紧拨打120叫救护车,等救护车期间,他儿子和媳妇扶着刘老太太下楼到了楼外面等待救护车。

  参与急救的120救护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老人已经恢复了意识,老人自称是吃完晚饭下楼遛狗,从四楼下三楼时因腿脚不灵便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下了三楼摔伤了,身体不能动也没力气叫人,幸亏老人牵着的黄色小狮子狗大叫引来了邻居,老人这才得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滚落楼梯的刘老太太眼眉位置的外伤已经进行了缝合处理,经过CT检查老人并无大碍,治疗后出院回家。(赵壁)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