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新社:奥巴马拟邀东盟10国首脑访美(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0:33
  10月2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首都华盛顿白宫签署2010财年国防预算案后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握手。新华社记者张岩摄

  新华网消息:德新社1日发自泰国首都曼谷的一则消息说,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明年邀请东盟10国领导人前往美国,以进一步加强与这一地区的关系。

  泰国《民族报》报道说:"主管东亚和太平洋地区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库尔特坎贝尔在与参加有关缅甸事务会议的各国代表进行非正式会谈时透露,奥巴马将会在即将于新加坡举行的东盟-美国峰会上正式宣布(邀请)。"

  坎贝尔计划本周前往缅甸讨论美国与这个国家的"再接触"政策。

  奥巴马将在新加坡参加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后与7位东盟领导人会面。

  东盟-美国峰会预计将讨论美国与东南亚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可能性。 (编辑:陶志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