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夏兴华亲临首都机场部署降雪应对工作

来源:民航总局
2009年11月03日11:07
  11月1日,北京突遭大雪袭击,首都机场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受到严重影响,民航局领导高度关注,连续作出重要指示,夏兴华副局长亲临首都机场指导运行保障工作。到达首都机场后,夏兴华副局长立即召集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华北空管局、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国航股份公司、东航北京分公司、南航北京分公司、海航北京基地等驻场单位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运行保障应急措施,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加强协作,全力提高航空器除冰效率,努力做好航班延误后旅客服务工作,尽快恢复首都机场正常运行秩序。

  会后,夏兴华副局长赴除冰雪实施现场和候机楼检查工作,要求:一是华北管理局作为总协调,首都机场作为牵头实施单位,各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除冰工作速度。二是相关单位要及时转入候机楼战场,做好延误旅客安抚服务工作,取得广大旅客理解与支持;三是空管部门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尽快确定优先放行次序,恢复首都机场正常运行秩序。四是各单位以此次突发恶劣天气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研究除冰工作机制、办法,进一步提升应对各类恶劣天气的能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夏局长还强调有关管部门要借助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呼吁所有旅客在这种恶劣的自然天气条件下,保持冷静,正确面对,积极配合机场和航空公司的各项工作。

  11月2日,华北管理局召开首都机场除冰领导小组会议,落实夏副局长指示要求,认真总结此次首都机场除冰保障工作,部署完善除冰工作方案,以进一步提高首都机场航空器除冰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