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晨的“婚约”不摇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1:04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专电(记者白瀛)由姚晨、朱雨辰、郭晓冬、吴辰君主演,时尚传媒集团投拍的“时尚爱情三部曲”第一部《摇摆de婚约》日前杀青。影片将于2010年3月在全国上映。

  制片人张晓冬介绍,《摇摆de婚约》是一部以某时尚杂志为职场背景的爱情喜剧电影,姚晨饰演的顺佳是某时尚杂志编辑,事业和爱情都起起伏伏,凭电视剧《奋斗》走红的朱雨辰在片中出演苦追顺佳的俊浩,郭晓冬则出演另一男主角“花心萝卜”巨源。姚晨将会在两人中“摇摆”,谁将成为这场爱情争夺战的胜利者成为片中最大悬念。

  2日在京举行的杀青发布会上,姚晨说:“影片的名字叫《摇摆de婚约》,但我们想告诉大家的是,婚约不可以摇摆,这也是我的爱情观。”

  据导演鄢颇介绍,“时尚”元素成为片中最重要的看点,姚晨的百变造型、郭晓冬的红发、马艳丽的短发都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李宇春将演唱影片的主题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