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指印度资助恐怖分子 发现重要证据(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03日11:23
巴基斯坦首席军方发言人阿瑟·阿巴斯少将在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巴基斯坦首席军方发言人阿瑟-阿巴斯少将在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巴安全部队发现印度资助恐怖分子的重要证据

    国际在线专稿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消息,正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清剿塔利班的巴基斯坦政府军,日前发现了印度涉嫌参与恐怖活动的重要证据。巴政府军发现了一些印度文学作品和一些印度提供的武器。

  巴基斯坦首席军方发言人阿瑟-阿巴斯少将在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安全部队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现了大量印度涉嫌资助恐怖分子的证据。阿巴斯少将说:“我们从恐怖分子手中缴获了一些印度文学作品和一些印度的武器,更多的证据正在进一步搜集整理中。目前我们已将所有证据呈交外交部,政府将在合适的时机予以公开。”

  巴基斯坦信息部部长凯拉、信息秘书曼苏尔、新闻部长拉希德-阿迈德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上述内部出面证实。

  巴基斯坦方面表示将就此事询问新德里。(宇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