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寒潮继续南下 苏州太湖流域全面封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1:16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十一月三日电(记者周建琳)“由于封航及时,太湖苏州段目前没有一艘船遇险”。苏州城区地方海事处副处长程国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一日下午四时起太湖苏州段已全面封航。

  “北风呼啸,气温骤降。”苏州一夜迎来寒潮,四十八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十度,三日早晨最低气温为三至四度,部分地区有霜或暗霜,并伴有大风,水面的风力将达九至十级。为此,苏州市气象台对外发布了首个寒潮警报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而此次寒潮南下,也导致太湖湖面风力达八级以上,这对于行驶在太湖中的船舶已十分危险。空船行驶的船舶很容易偏离航线,造成搁浅;在大风中行驶的重船,很容易造成封航油布的破漏,船舱进水,造成船只沉没。

  为此,海事部门决定对太湖苏州水域实行封航,派出海巡艇在太湖入口处对冒险入湖的船只进行“拦截”,多艘海巡艇对各航线不间断巡逻,提前告知“船老大”封航消息。至于何时解除封航要看天气变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