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申办2020奥运 要作阿拉伯首个奥运主办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1:27
  被称誉为世界之最的--阿联酋迪拜塔,目前的高度已超过688米。据说,迪拜塔2008年至2009年完工后,包括尖塔在内的高度将超过800米。中新社发钱兴强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重要经济城市迪拜2日召开重要会议,宣布该市考虑申办2020年奥运会,迪拜要力争成为第一个举办奥运会的阿拉伯国家城市。

  据美联社报道,迪拜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日透露,阿联酋副总统、总理兼迪拜市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Mohammedbin Rashid Al Maktoum)接见了申奥委员会成员,敦促他们为成功取得主办权而全力以赴。

  他的儿子,同时也是王储,主持了这次由阿联酋重要政要参加的大会。他表示阿联酋政府对申奥将给予大力支持。

  迪拜不是第一个申办奥运会的阿拉伯城市。2年前,卡塔尔首都多哈曾申办2016年奥运会,但没能通过第一轮初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