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自贡一小学教师涉嫌猥亵5女生被刑拘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1月03日11:44

  自贡富顺一小学教师涉嫌猥亵5女生被刑拘

  10月下旬的一天,富顺县赵化镇某村小学五年级5名女生一起向学校负责人哭诉:她们经常被陈沦老师以留下来做作业为由给她们的身体“检查卫生”。几天后,5名女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赵化镇派出所报案。

  “陈老师几次喊我放学后留下来写作业,只有我一个人,他就在我后面摸我”10岁的小非说。12岁的小丽所经历的与其他几个女孩相比有些不同。小丽竟无法记起陈沦留她一人下来“做作业”是从哪一年开始的。“他对我做了‘那种’。他用一块布蒙住我的眼睛,我只觉得很痛……有一次,他还拿黄色录像给我看……”

  记者了解到,在某小学上五年级的5个女孩同在一个班,年龄都在10至12岁,多数女孩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她们与年迈的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同住,有的家里连通讯工具都没有。其中,10月27日才从成都赶回来的小莉父母还一脸茫然,“我们回来的前一天接到派出所的电话,喊我们带娃儿到保健院做检查。检查完后,医生说‘下身外形有异样,确定有过那种事’,但报告单还没送到我们手里。”

  据了解,今年46岁的陈沦是富顺县赵化镇铁龙村人,从事教师职业29年,妻子和儿子常年在外地打工。案发前,陈沦是一人独居。昨日,就此案件的有关情况,记者电话采访了富顺县公安局,该局政治处民警罗先生说,目前,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不便于接受采访。(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今日晚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