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周二大面积普跌 早盘一只个股跌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1:43
  中新网11月3日电 创业板上市的第三天,个股依然大面积普跌,同昨日多达20股跌停相比,今日仅有金亚科技一只跌停,而下跌个股仍有22只,其中15只跌幅超5%。

  午间收盘,涨幅最高的是爱尔眼科,涨4.78%,早盘一度上涨超过9%,其次是神州泰岳,涨3.1%,早盘一度上冲到98元上方,逼近百元大关。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创业板上市时间的越来越久,整体有望趋于平静。

  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认为目前市盈率过高,非理性的疯狂会在激情之后退潮,未来3至6个月内创业板公司跌幅会在30%到50%之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